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铺上收费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11-15 15:28   作者:大广分公司-李伟

IMG_20221110_155755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11月10日,铺上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火灾的预防与逃生》消防安全科普视频。

此次科普视频以我们日常生活中引发火灾隐患为切入点,介绍了常用的防火措施以及如何火场逃生。通过生动的讲解,让每一位职工都深刻感受到火灾的危险性和掌握防火及逃生的重要性,并根据视频内容积极讨论,互相提问,纠正日常消防自救常识的错误认知。最后,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大大增强了职工自救自护能力,进一步将学到的知识教给家人、教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形成群防群治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