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职工共创情景剧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2-11-15 14:56   作者:徐韵迪

拼图

为进一步发扬团队精神,增强职工之间的协作力、凝聚力,着力提升广大社会司乘的满意度,树立京雄高速的良好形象,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精心谋划,积极组织收费班长和业务骨干共同创作、参演情景剧,分享特情处理经验,在轻松愉快的别样交流中变换角度看问题、找思路、寻答案,全力推动工作提质提效。

共创过程中,收费班长以及业务骨干分别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通过推演不同司乘的性格、心理,展开积极深入的讨论。期间,大家集思广益,积极交流所思所想,在你一言我一语中,很快确定了情景剧的主题、场景,同时分配角色、讨论台词一气呵成。情景剧演绎中,各个“演员”深情投入,大家时而眉头紧皱为司机的遭遇苦恼,时而连声叫好为高速人加油打气,时而掌声雷动为大家的精彩表演喝彩。

通过情景还原,职工们深深体会到了司机的焦躁与无助,理解了他们情急之下的口不择言,感受到从司乘角度看问题的重要性。通过情景重现的方式,职工们相互取长补短,打破传统思维壁垒,不断提升自身的参与度、融合度,以共创共荣共进为切入点,持续加强团队之间的沟通交流。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将以此次情景剧的生动演绎为契机,勇于探索、积极创新,聚焦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内容不断发力,持续激发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争创一流队伍,凝聚起携手开创崭新局面的磅礴力量,为河北高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