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公司(养护分公司)各党支部多措并举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2022-11-15 14:20   作者:罗萍、王欢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近期,工程技术公司(养护分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相关学习宣贯活动。

开展集中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进一步把握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组织交流研讨。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任务新要求,各支部精心安排部署,开展交流研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贯彻落实到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微信、钉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站、宣传栏、条幅、展板等渠道,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营造人人可见、人人可感、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系列学习宣贯活动,使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切实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了以学促干、学用结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奉献岗位、担当履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新业绩,奋力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