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衡水收费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22-11-15 13:57   作者:大广分公司-卢艳艳

QQ图片20221110165543


为积极做好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9日在全国消防日之际,衡水收费站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消防宣传日活动主题,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期间,观看学习了火灾事故应急处置程序、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影响消防安全的日常不良行为、火灾逃生以及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警示录,警示教育视频观看结束后,陈凤桐站长结合视频学习内容,就当前消防安全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学习消防安全“四懂四会”,熟练掌握火灾预防、火场逃生、火灾扑救、火灾报警等知识,关键时刻能正确应对火灾突发事件;二是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案例惨痛教训,从日常做起,不违规用电、动火,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防范火灾事故发生;三是深入排查站内火灾安全隐患,加强火灾风险安全防范,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夯实衡水收费站消防安全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