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霸州收费站组织学习集团周报

2022-11-15 13:53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晶

123


11月9日下午,霸州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第13期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周报,会议由站长尹丹主持,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一是统一思想,精准发力,对周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在我站发生。各班组要组织学习各分公司好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为今后治逃工作提供新的思路。

二是严把绿通查验关,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试行)》,按照绿通车辆查验流程规范操作。

三是明确岗位职责,全体职工要增强主观能动性,自觉调整工作状态,履职尽责。

霸州收费站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推进集团公司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开展,坚决打赢稽核治逃攻坚战,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