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霸州站开展“情暖立冬,饺意情深”包饺子活动

2022-11-15 13:52   作者:大广分公司-赵鹏

bdf2cbc1a0cd14607a4c9f080c7edfe


11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立冬吃饺子是我国北方人的传统习惯。为了让站内职工过一个传统、温馨的立冬。今天下午,霸州收费站开展包饺子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能体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下午四点,在负责人段力永的带领下,“情暖立冬,饺意情深”活动正式开始。职工们围坐在一起,大家各司其职,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大小不同、形状不一的饺子摆满了一个个餐盘,大家将美好的祝福包进饺子,将团结和友融入其中,所内到处洋溢着“家”的温暖。

此次立冬活动不仅让职工感受到了传统佳节的欢乐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职工团体合作能力,提升了集体凝聚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