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多措施应对恶劣天气

2022-11-15 10:43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受冷空气影响,近期保定地区恶劣天气多发,为切实做好防范和应对工作,徐水北收费站结合实际工作,多措施应对恶劣天气,全力以赴保障司乘通行安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徐水北收费站组织召开安全例会,要求职工牢固树立自身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完善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在遇到各类情况时,能做到快速反应,高效开展应急工作。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提前对站区的线路、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对站内和收费现场水沟进行检查疏通。在收费站设置专岗,以保证分方向管控、控流量通行和分车型放行等措施的有效实施,保障车道安全畅通。

三是加强信息发布,提前预警提示。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收到雨雪恶劣天气预警后,及时发布警示提示语和路况信息,提示广大司乘注意交通安全,谨慎驾驶。

四是落实值班制度,发挥联勤联动机制。切实加强收费站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制,压紧压实责任措施。发挥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与当地交警、路政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确保应急事件处置有力、反应迅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