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工作

2022-11-15 10:25   作者:徐韵迪

拼图

近日,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根据集团公司及运营管理公司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对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以“第一议题”的形式学习了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以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在集团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俊国同志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的要求,对涿州东站持续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全面统筹抓思想,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全覆盖。深入报告内涵制定学习计划,借助日常站务会“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二十大精神集中学;根据收费站日常工作特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弹性”学。二要环境植入浓氛围,拓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全方位。分别公告栏、于院区、车道处悬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条幅,将党的二十大主题、金句于车道LED屏滚动播放,动员全站职工参与制作视频和活动开展,营造轻松热烈学习氛围。三要以学促用挖精髓,促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见实效。学习过程中注重结合实际,将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在“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纪检+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等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