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积极推进土地作价出资工作

2022-11-15 10:08   作者:京秦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按照集团公司土地作价出资工作安排,京秦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土地作价出资工作。自11月9日以来,随着唐、秦两市各县区初审工作全面开展,土地作价出资工作进入到了全面冲刺关键时期,京秦分公司专班上下一心,加强联动,精准施策,将各项任务细化分解,挂图作战,紧盯目标,用行动拼业绩,举全公司之力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分公司专班坚持问题导向,卢立新书记亲自挂帅,组织专班人员先后多次召开协调调度会。专班人员对逐宗土地的现状进行横向剖析,结合疫情管控因素,列出计划表,制定线路图,因地施策,一地一案,高效推进。李来民总经理、王增全副总经理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分别按照地市包保推进,11月11日前,已完成与所辖全部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对接。通过自上而下积极有效的沟通,争取到了唐、秦两地及涉及9个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大力支持。为加快推进工作,各县、区利用双休日对评估报告的各项参数进行了审阅。

截至11月14日,通过分公司领导精心把控和推进,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海港区、抚宁区辖区4宗土地已通过了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专家会审;唐山市玉田县1宗地块已经完成初审,拿到了盖章的初审意见;开平区1宗初审已审核通过,进入内部盖章流程。

下一步工作中,土地作价专班将针对各市、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家意见,及时调整报告相关参数,坚持专人盯办、事不过夜的原则,加快推进其它地块土地初审,力争在集团公司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所有的初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508591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