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冬季防火早行动 筑牢“防火墙”

2022-11-15 08:53   作者:吕亚男

11月14日,随着冬季来临,进入火灾高发期,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冀州南收费站早行动,全面筑牢冬季防火安全屏障。

一是加强教育提高防火意识。对全体职工进行防火安全教育,普及防火知识,使每名职工都对冬季防火工作提起高度重视,增强全员防火意识。

二是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完善。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放置灭火器,进行检查、维修,保证消防器材处于很好技术状态。

ed02296ae2324f5131b8b5bb2b3f674

三是排查用电隐患。针对宿办楼内私接电线、电线老化、电压不稳等现象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不等不靠。

四是清除落叶消隐患。冬季枯枝落叶成为防火工作的严重威胁和隐患,组织人员对站区遍地落叶、枯黄杂草进行彻底清理,从根源上消除隐患。(吕亚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