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东站:护航留营管理 筑牢后勤保障

2022-11-15 09:24   作者:李 鑫

11月初,根据分公司工作安排和当前防疫需要,为减少人员流动,秦皇岛东站实行留营管理,面对突发指令,为保障大家在留营期间饮食有保障,负责后勤食堂采买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站外迅速与值班站长联系,落实人员数量,制定采买计划并实施,对采购,验收严格把关,确保外进蔬菜水果肉类新鲜,干净,米面供应充足,在生活物品上积极询问留营同事们缺少什么,尽量一次性的采买齐全。

当天,全站人员所需食材就已安排妥当,米面油,蔬菜,肉类,水果,奶制品拉满了一车,负责食堂管理的栾站告诉大家,现在食材相对短缺,购买困难,但是大家放心,肯定会让大家吃饱吃好,安心工作。

面对留营管理,“后勤不靠后,保障冲在前”维稳了站区大环境下的生活指标,强有力的保障站内各项工作的开展,守护了我们的健康和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