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组织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

2022-11-14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秦瑛琪

2022年11月13日,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进展,确保运营投资落地见效,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廊坊分公司组织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总经理甄伟超、副总经理王久满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咨询公司、设计单位有关人员参与进行,事业发展部、办公室、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资产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咨询单位对2023年养护工程投资计划编制的汇报,与会各部室结合项目实际,针对投资额、工程内容提出了优化意见,各业务部室对三年(2023—2025)养护投资规划情况进行了逐项介绍。会上,智韶宇、甄伟超、王久满分别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和近几年政策趋势,对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8778814ff6f2e6ae4b752406735418d

会议强调,一是优化提升,抓紧完善2023年度养护专项投资计划,确保11月15日完成上报;二是合理谋划,站在未来两年角度细致研判房建、机电设施、设备、构筑物运行状况,全面考虑三年养护投资规划内容;三是加速提效,力争11月底完成九州A匝道增加混凝土防护栏工程、房建工程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尽快完成桥梁健康监测工程招标文件上报工作;四是加快付款审批,加快日常养护支付进度,11月30日前完成费用支付申报;五是强化沟通,加快协调推进土地作价出资各地方政府部门审批进度,力争11月20日取得各地方政府意见;六是统筹推进,加快分公司三项建设项目工作速度,做到每天有进展,完善冬季除雪演练、做好各项除雪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大收费、稽核工作管理力度,推进公众责任险等采购进度。

      本次会议,不仅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更为养护工程投资规划的制定指明了方向,廊坊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