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组织观看 《莫让酒驾毁前程》警示教育微视频

2022-11-14 21:57   作者:顼焕芬

3

根据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按照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遵守党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文明驾驶的意识,近日运营管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微视频《莫让酒驾毁前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微视频,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认识,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酒驾、醉驾对自身、对他人以及对家庭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将从警示教育微视频中深刻吸取教训,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切实做到“拒绝酒驾、安全出行”。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强调,各位职工要引以为戒,心存敬畏,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强化遵纪守法意识,牢固树立酒驾醉驾红线不可逾越、党纪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负责,真正把杜绝酒后驾驶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