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召开专题调度会部署组织机构改革相关事宜

2022-11-14 21:41   作者:马洁

32f59f5e737f6d95221de3a9d807fbb

     11月12日上午,京雄分公司召开专题调度会,认真部署分公司注册成立、机构改革相关事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明确改革责任,凝聚改革共识,严肃改革纪律。要按照“全面部署、精准实施、快速起步、高效推进”的改革路径,尽快搭建分公司内部管理架构。有关部室、有关人员要思虑在先、谋划在前,做到紧抓快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行动,确保机构改革工作顺利推进。组织成立分公司注册工作组、机构设置工作筹备组等专项工作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明确各环节责任部门、标准要求、保障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方案编制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事事有人盯、有协作、有落实。二是精心谋划,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现有人员信息台账梳理、财务建账、预算管理、资产清点及交接等工作,及时与有关单位、有关部门加强协调联络,压实办理责任,优化运转流程,强化执行力度,确保各个环节顺畅高效。三是转变思想,加快改革创新发展战略实施。充分利用改革契机,抢抓发展机遇,系统谋划公司发展规划,抓实主责主业,坚持转思路、调结构、活机制、强内功,推动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切实发挥在雄安新区的“桥头堡”作用,打造“京雄品牌”,努力成为河北高速的内部标杆、外部名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