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组织观看警示教育微视频《莫让酒驾毁前程》

2022-11-14 21:26   作者:马勇蕾

2cc223a756dae344b6731b7968032b9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确保“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近日,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集体观看了微视频《莫让酒驾毁前程》。

视频讲述了一位公职人员酒驾被行政处罚后,被纪委监委立案调查的案例,生动呈现了“酒驾一时爽,后果不堪想”的严重后果。视频中主人公痛彻心扉的悔悟,给人以强烈惊醒,心存侥幸、遇事找人摆平的想法断然不能有。

莫让酒驾毁前程,莫让违法毁一生。党纪严于国法,触犯法律必然违纪。党员干部触犯法律,不仅不会被照顾,反而会受到更加严重的处理。观看职工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以己及人,让家人和朋友也要远离酒驾。自觉遵纪守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坚持不碰“高压线”,守牢廉洁自律的“底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