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警钟长鸣促廉洁----黄帝城收费站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2-11-14 21:19   作者:张文辉 来源:黄帝城收费站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群众思想作风,提高抗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11月14日,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在站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廉洁教育片《拍蝇惩贪》。

《拍蝇惩贪》警示片主要讲述在新农村建设、惠民补贴、征地拆迁等民生民利领域发生严重腐败的小官巨贪的系列典型案例。通过一个个典型反面事例,反映出一些心存侥幸之人,党的观念淡漠、纪律松弛、组织涣散,但更应看到的是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站长强调,作为基层单位,全体职工一定要坚守自己的信念,结合当下集团公司开展的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努力拼搏,要在权利和成绩面前把握好自己,要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以法律和廉政准则为镜,遵章守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红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黄帝城收费站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切实增强党的领导大局观念和政治意识,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干事,切实做到不碰红线、不越底线,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建设环境,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的好党员、好干部、好职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