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及时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17:51   作者:马勇蕾

c154b4d97ff81e7ff3e2b3560707eb9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工作要求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近日,运营管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就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第一时间进行部署。

站区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系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同时,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传达、解读。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中积极找寻思路、启迪、答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实现周密安排部署。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精心策划一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岗前动员会、岗后学习会等各类宣传阵地以及宣传条幅、电子显示屏等宣传载体,持续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三是要常思常悟,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上,持续聚焦加强支部建设、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提升收费治逃水平等重点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实现年度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