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泗庄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莫让酒驾毁前程》

2022-11-14 16:37   作者:车军

1301dc69dbf2b60b12640b02371276b

根据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按照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安排部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近日,泗庄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莫让酒驾毁前程》,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强化纪律意识,持续筑牢思想防线。

警示专题片通过介绍在全面整治酒驾醉驾的高压态势下,出现少数党员干部不知敬畏、顶风违纪违法的行为造成恶劣影响,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的形象不难发现酒多伤身、酒后误事的教训举不胜举,单就是违反纪律、败坏作风这一条,就当引起足够重视。本次警示教育从酒驾入手,进一步强化纪律整顿,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时刻敲响警钟。

活动结束后,泗庄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段超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一是做到祛除不良作风顽疾必须持续发力,容不得半点懈怠与麻痹。二是要紧抓作风建设不松劲,要守好教育、管理、监督责任,注重抓小、抓早。三是要时刻将法及法规装在心中,知敬畏、守规矩,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管住自己一言一行,莫因贪杯毁了前程莫因私欲迷失初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