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绿通查验有质量 热心服务有温度

2022-11-14 16:09   作者:廊坊分公司-赵蒙蒙

A84C2C88F3734EB70C6D879D8D593DA8

11月14日上午10点,一辆始发地为张家口市张北县运输土豆的绿通车辆驶入香河西收费站102车道。工作人员在查验过程中发现,司机为给所运输的蔬菜保暖,在车厢内壁铺了一层厚厚的棉被,但这给查验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

起初司机不愿意过多将棉被解开,但经过查验人员与司机耐心沟通,司机最终同意配合查验工作的进行。司机将后门棉被扯下,将货物全部漏出,工作人员顺利将合格的查验照片留取。但由于后门棉被堆积和货物外溢原因无法正常关闭,备岗人员又协助司机将车门抵住,由司机用撬棍慢慢将车门卡扣闭合。最终,在完成查验流程后,又帮助司机将车辆货物安全地苫裹完成。司机享受到了绿通减免政策的同时又感受到了收费人员热心服务的一面,连连表示感谢。

香河西收费站把规范的作业流程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相结合,二者并行不悖、相互助力,切实将绿通查验工作做到有质量、有温度,积极打造收费站服务品牌,为树立河北高速优质形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