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党委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11:52   作者:承德分公司康忠

日前,承德分公司党委采取党委带头学、支部跟进学、创新载体全面学等多种有效措施,在学习上动真格,在落实上出实招,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在学习上动真格。党委带头学,先学一步做表率。10月20日,承德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突出带头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带头读好规定书目、带头参加集体活动、带头解决实际问题,以上率下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支部跟进学,深学一层求实效,分公司各基层支部纷纷采取专题学习会、读原文、设置学习栏等多种有效措施开展学习。同时,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将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贯彻落实到基层,及时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和现实矛盾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方案,确保学有实效。创新载体全面学,精学一筹促提高,承德分公司党委采取连续出版8期“微课堂”、1期“微信公众号”引导全员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微信公众号”还专门出版1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知识专项答题,并通过大屏幕全天候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新媒体、新媒介,集群宣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全员学深学实。在落实上出实招。承德分公司党委强化末端管理促落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指引,充分营造党员干部知重负重,直面挑战,崇尚实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分公司干部思想大解放,本领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切实将党的二十大创新理念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分公司党委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注重在重大斗争中磨砺干部,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目标,着力培养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群众公认、作风过硬、实绩突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承德分公司党委将坚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采取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明确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检验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试金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武器、自觉行动、强大动力、工作举措,并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进一步推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