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14 10:47   作者:李海峰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进入冬季以后,气候干燥,大风天气较多,易发生火灾等安全生产形势比较严峻,为此狼牙山收费站开了安全教育会议,提醒人们要提高安全意识,保证在日常工作生活的安全。站好年底的最后一岗。并积极采取按措施来保证人们的安全。

一、加强教育培训。班长充分利用岗前三分钟和岗后总结,对收费员进行安全教育宣导,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思想麻痹,收费站组织员工学习安全手册,理解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发生情况时的应采取的措施。

941945f4c89ef18cb9b0ad2e180ef43

二、组织安全巡检,加强隐患排查。机电员对设备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安全漏洞,站安全员定期对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和维护,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设施处于良好状态。

三 、组织员工进行安全演练,遇到火灾抢劫等特殊情况时应该采取的措施。继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联络畅通,确保对各种突发事故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做出相应,并向上级及有关部门报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