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积极做好常态化防疫秩序打赢冬季疫情防控战

2022-11-14 10:43   作者:李海峰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进入十月份以后,新型冠状肺炎在河北个别的区时有发生,做好疫情防控尤其重要,狼牙山收费站积极采取措施做好防控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做好人员的闭环管理工作,警惕往返交通过程风险,减少公共场所逗留,避免人群聚集,到站人员严格落实登记检测。

第二,班长利用岗前三分钟提醒收费员在岗亭工作时的注意事项,戴好口罩手套护目镜。避免和司乘直接的肢体接触。

第三,做好消毒工作,对站区,岗亭及宿舍做好全面消毒,每日至少两次;实施通行卡消毒制度,着专人对每日领出卡、收回卡进行全面消毒。

3b60977cf04fc22e7dc901276b17116

第三,加大对收费员的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疫情防控容不得一丝的懈怠。

狼牙山收费站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收费工作正常进行,为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