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三到位”切实做好机电设备维护工作

2022-11-14 10:19   作者:牛子佳

11月13日,天气逐渐转冷,雨雾、大风等恶劣天气也将接踵而至,冀州南收费站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生产方针,对站内设备再部署、再排查、再落实,确保机电设备安全过秋。

一是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观念,让维修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弦,牢固树立安全防线。

二是提高设备安全指数,对机电设备巡查维护到位,对裸露或破损的电源电缆及时进行更换处理,消除火灾隐患,防范火灾等危害机电设备的情况发生,对灭火器进行重点检查,确保重点区域防火器具完好齐备。

508cc2373c7b5e143a324c7329fe9d1

三是提高应急抢修能力,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到位。备足日常使用的机电备品备件,保证应急抢修时的机电设备维修的正常供给。

下一步,冀州南收费站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常态化管理,讲求实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高质量完成。(牛子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