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积极做好寒潮大风天气隐患排查工作

2022-11-14 10:11   作者:路兴彬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1月11日16时18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我地区降温明显,大风天气也随之而来。为确保站口畅通,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冀州西收费站积极部署,做好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值班站长迅速安排工作,各部门明确分工,划分责任,落实安排,积极筑牢安全防线。

二是关注天气动态。实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提早准备,未雨绸缪。为应对寒潮带来的降温天气,及时检查地源热泵房运行情况,保障站区供暖效果。

d14ef5d486973aecf6a4e3d802d9338

三是做好隐患排查。对站区栏杆、雨棚灯、收费广场提示牌、窗户、高空悬挂物等位置进形了重点巡查,防止因大风天气发生坠落,产生危险。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对各种异常情况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一旦发生险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采取相应措施,确保站口畅通。(路兴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