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收费站:多措并举 做好冬季消防及用电安全工作

2022-11-14 16:50   作者:高胜凯

为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防止火灾隐患事故发生,11月13日,龙泉寺收费站开展全面消防隐患排查,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增强全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素质,主要强调空调、插线板、充电器、岗亭电暖气等电器的安全使用规范,全站员工要养成安全用电好习惯,确保整个站区的用电安全。

二是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对宿办楼、收费岗亭、发电机房、配电室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安全用电大排查。重点对功率较大的空调、电暖气的安全使用、线路老化及损坏等问题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以“零容忍”态度立即整改,扎实做好安全用电检查。

三是加强完善应急机制。成立消防安全应急领导小组,制定通讯联络、疏散引导等工作措施,使得全站员工具备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能够扑救初期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对突发火灾事件发挥有效职能作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