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

2022-11-14 10:04   作者:刘薇薇

为深入贯彻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1月13日上午,龙泉寺养护工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开展了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创工区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推动了全体干部员工学习二十大的新热潮。 

党课上,党支部书记以“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创工区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紧紧围绕大会开展情况、大会重要性、党的二十大报告、数字二十大、二十大关键字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观点、重要论断和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工区党支部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一项首要任务和重点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神聚力,迅速掀起爱岗敬业的新高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高速养护工作,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养护人,奋力推动邢汾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