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119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2022-11-14 17:07   作者:王天元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宣传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引导职工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学习火灾自救技能,11月9日,在全国第31个消防日来临之际,玉田城北收费站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119a

活动采取线上观看消防讲座、消防宣传片等视频的形式开展。在讲座视频中,主讲人从火灾发生的原因、灾情案例分析、扑救方法、火场逃生、电器防火等方面宣传火灾防范常识,让大家意识到消防安全需从工作中、生活中的点滴做起。

视频观看结束后,开展了消防隐患排查,站领导带队对收费岗亭、食堂、机房、办公区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和管线进行检查,确保各种设备完好,明确空调的温度设定和使用时间,在预防电器火灾的同时也达到了节能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为收费站各项安全工作开展打下基础,同时也为司乘人员营造良好的安全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