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养护工区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11-14 16:59   作者:张 爽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认真贯彻《京秦分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秦皇岛养护工区紧紧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组织全员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知识,切实增强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IMG_20221109_085650

11月9日,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在二楼会议室认真观看各类行业场所消防安全常识科普片、火灾警示片、应急疏散演练示范片,并深入学习《河北省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等消防法律法规以及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等内容,促进消防安全意识入心入脑,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增强抓好消防工作、关注消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形成共同关注消防安全、重视消防安全、守护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秦皇岛养护工区将常抓不懈加强消防宣传教育,进一步拓展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持续采取多种方式深化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将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做深做细,确保消防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