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站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11-14 16:54   作者:王晗潞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素质能力 ,玉田收费站广泛动员职工关注消防及学习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着力防控火灾事故的发生,增强职工抵御灾害防治能力,玉田收费站开展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一是召开消防宣传月活动部署会议,重点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讨论,参会人员根据岗位实际情况积极讨论并建言献策,进一步了解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及时堵塞安全漏洞,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收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二是利用站内宣传栏向全体职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用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方式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火灾的起因及预防措施、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及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高职工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三是开展了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活动,通过此次火灾实战演练,提高了收费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映能力,对灭火器的使用更加熟悉,达到了人人会操作的目的,为今后的消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是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站区用电线路、用电设备进行检查 ,对明线进行防护,裸漏线头进行处理,对重点部位进行了多次排查,切实做好了隐患排查工作。
     玉田收费站将进一步深化职工对消防安全的责任感,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