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 “六项举措”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2022-11-13 22:14   作者:李莎莎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宣大分公司多措并举,筑牢冬季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分公司安全运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1111164418

一是抓好极端天气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工作,对雾霾天气、强降雪天气、冰冻灾害天气,早预判、早预警、早预防,确保路段安全畅通。

二是抓好冬季防火工作,加强安全用电、用气管理,集中清理道路两侧和桥下堆积物,防止道路两侧烧荒、烧秸秆而引发火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1111164413

三是抓好防盗抢工作,加强收费人员手提现金上下岗途中的防盗工作和现金存放场所安全防盗,加大对偷盗、破坏护栏、防护网等安全设施的打击力度,确保高速公路两侧的安全设施起到防护墙的作用。

四是抓好内部安全管理,加强人员岗位管理、车辆安全管理和办公区、宿舍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岗前安全提醒三分钟”规定,落实车辆定期检查维护保养制度,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和培训,办公室、宿舍做到“两关一锁”,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五是抓好收费、养护、机电作业安全,加强岗前、岗中、岗后安全提醒,严格遵守安全规定,按照操作规程进行作业,严禁违章指挥、违章作业,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21111164509

    六是抓好应急管理,重点针对强降雪、雾霾、冰冻等极端天气开展应急演练,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的协调联动,进一步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