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宣化养护工区开展除雪保畅应急演练

2022-11-13 22:17   作者:刘宁

11月11日,宣化养护工区克服当地疫情封控影响,经过多方协调,组织开展了2022除雪保畅应急演练,联动单位高速交警宣化大队、高速路政宣化大队全过程参与。

根据历年降雪情况进入11月后工区辖段就会出现雪情,除雪保畅工作开展迫在眉睫,11日下午,工区模拟辖段夜间预计出现雪情,开始按照预定方案通知除雪人员、设备做好备岗闭环管理准备,避免出现雪情后人员、设备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到位。随后模拟出现降雪,立即启动除雪工作,开始模拟用装载机给除雪车装融雪剂,迅速组织除雪人员、机械设备开展除雪方案演练。通过此次演练检查了所有除雪设备的运行情况,检验了多方联动单位的协作配合,达到了演练的目的。

演练结束后,参演单位在宣化工区召开了除雪保畅应急演练总结评估会议,各单位分别对演练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分析,并从多方位进一步完善了除雪应急预案,为除雪保畅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