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开展“监控回控业务”培训学习活动

2022-11-12 21:20   作者:孙奇

为严格落实收费系统优化升级功能,完善特情处理,抚宁北收费站认真组织收费人员开展“监控回控业务”培训学习活动。

c27aaff7f464c38db037bb74d03da91

一是由班长带领收费人员对回控软件相关特殊事件进行学习,要求收费人员提高对出入口车型不符、出入口轴数不一致以及手工插入计重等车辆的警惕程度,避免误操作。其次,在初始阶段对U转车、修改冲减、合格绿通等车辆出现特情弹窗时,第一时间和班长确认车辆是否符合标准,再发起回控申请,避免造成通行费流失。再次对监控未回复的特殊事件,不要急于操作,报班长加开车道后进行稳妥处理,避免误操作按取消回控,造成特情回控流水增多,引起不必要麻烦。

二是班长带领收费成员学习后,稽核员与班组一起进行了讨论,收费人员提出如果操作失误按下取消键,是否可将整个过程全部重新贴卡来过?稽核员将该问题记录,并将在工作群内进行咨询。

通过此次学习,收费班组和稽核员对回控软件均有了初步的了解,并意识到回控软件的作用和重要性,后续问题待在使用中继续提出和挖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