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召开“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调度会

2022-11-11 17:09   作者: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李聪

1666494763697

11月11日下午,齐心庄收费站召开了“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调度会,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会议由站长马国光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重型低平板半挂车绿通核验专项行动的通知》《廊坊分公司关于规范使用集团公司“数字云”指挥调度系统的通知》等文件内容,随后与各班组讨论了当前面临的收费形势,总结了近期收费工作中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最后对“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决战冲刺信心。全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收费为中心”的理念,努力克服一切困难,铆足干劲,确保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二是压实责任,层层落实收费目标。站领导对包保班组进行督导,票证员及时更新“三比四榜”内容,将收费任务完成情况与绩效、评优挂钩,鼓励全员全力以赴、迎难而上。三是加大稽核力度,净化收费环境。按照“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方案”要求,结合“开展重型低平板半挂车绿通核验专项行动”内容,利用稽核平台进行数据分析,严厉查处假绿通、“跑长买短”逃费车辆,堵塞收费漏洞,确保通行费收入完整。四是加强培训,提升队伍业务能力。各班利用班务会组织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及时学习新的收费政策和制度,并通过考核云平台模拟考试版块进行业务水平测试,为“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夯实业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