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铜冶收费站:绿通查验“严把关” 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2-11-11 16:39   作者:青银分公司——于磊(铜冶收费站)

11月9日下午三点左右,一辆车牌为苏C**561的六型货车驶入106车道,司机称所载货物为西瓜和哈密瓜,要求免收通行费,刷卡后显示金额为4457元。

班长于磊随即开始验货,对该车外观进行了观察,目测该车疑似为平板超长超宽车辆,于是要求司机出示行车本。司机只拿出了牵引车的行车本,称挂车行车本忘记带,要求工作人员予以通融照顾。于磊耐心的向司机讲解绿通优惠政策及绿通车外廊尺寸标准规定。司机看到于磊态度如此坚决,便拿出了挂车行车本,行车本中显示“仅可用于运输不可拆解物品”字样。最终,司机对于磊的解释表示认可,并缴纳了4457元的通行费。

铜冶收费站严格落实绿通减免政策,坚决打击逃费车辆,依法追缴通行费,净化收费环境,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