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高速交警香河大队到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了解除雪准备工作

2022-11-11 15: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确保恶劣天气辖区道路安全、畅通,11月11日上午,高速交警香河大队教导员韩伟、副大队长苏毅到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实地查看除雪融雪装备和物资储备情况。香河养护工区主任袁勇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11145628

查看过程中,工区主任袁勇向韩伟、苏毅二人简单介绍了除融雪车辆和机械的性能及运行状况、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共同交流探讨了冬季冰雪等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韩伟就进一步做好除雪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提前研判,留足人员,24小时备勤,保证第一时间做到路面防冻、除雪、撒盐融雪、除冰工作,预防事故发生。二是加强除雪车辆管理,提前做好对车辆及融雪物资的补给工作,保障车辆手续保险齐全,确保车辆机械正常运行。三是强化安全意识,要求工作人员施工作业时严格按照施工操作规范,穿反光衣,穿工作服,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四是加强路警联勤联动,按照分工合作协议,共同做好应对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协调,深化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恶劣天气下的高速公路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