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开展观影学习教育活动

2022-11-11 17:31   作者:尹国强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在新时代、新使命面前,展现新担当、新作为。11月8日,玉田北养护工区组织在岗职工观看了“勇士连”电影,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21111142554

《勇士连》电影以工农红军长征中“飞夺泸定桥”为背景,讲述了红四团的将士们在昼夜奔袭240里后,22名突击队员冒着守军的枪林弹雨踩着13条锁链。一边铺桥板,一面向前逼近,经过激战成功夺取泸定桥。观影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被红军战士坚韧不拔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集体主义精神,以及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打动。使职工们真切的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前辈的浴血奋斗。

观影结束后,职工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我岗位实际,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心中,努力为司乘提供温暖、舒适的服务与行车环境,为分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