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提前部署 做好“争星夺标当先锋”评选工作

2022-11-11 17:09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黄文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fade6d1447915d54563f790cb951e0d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委员会“攻坚决胜季 群团勇担当”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凝聚奋进拼搏力量,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全力以赴冲刺分公司年度任务目标,近日,清东陵收费站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做好“争星夺标当先锋”评选工作。

一是组织专项学习,广泛开展动员。利用班会时间,组织各班、室进行学习,明确实施方案评选要求、时间节点、评选办法等,号召职工认真工作,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进一步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推动活动不断向纵深开展。

二是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清东陵收费站成立“争星夺标当先锋”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站长为小组长,两室主任和各班班长为小组成员,由站长亲自带队动员、督导、考核,以实际行动做到思想上的高度重视和统一,确保评选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三是评选过程公开,确保结果公正。要求相关班、室做到,数据真实可信、事迹典型饱满、群众反映良好,真正把业绩突出、服务优质、作风过硬的个人和班组评选出来,并设置监督举报箱,保证评选全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接受广大职工监督,确保最终评选结果准确。

下一步,清东陵收费站将严格按照评选办法择优进行上报,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聚人心、鼓干劲、增动力”,持续营造“全员攻坚、人人创效”的浓厚氛围,掀起新一轮攻坚决战、大干快上热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