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2022-11-11 13:51   作者:张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21111134203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从严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推动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分公司党委安排,11月11日,京哈北线分公司举办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主持工作负责人)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总部全体在岗职工、基层单位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唐山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张朝民同志进行授课。张朝民教授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丰富的史料,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重大意义、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阐述。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逻辑严密、讲授精彩,针对性强,对新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通过讲解,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京哈北线分公司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分公司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