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北养护工区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11-11 10:41   作者:孙磊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北养护工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1月10日,涞水北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并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

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用足用好“三会一课”、周例会、全体职工大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微信工作群等平台,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在工区广泛深入兴起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工区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努力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思路、研究问题、推动工作、实现自我提升的过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