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组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视频

2022-11-11 17:09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理念,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更好的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9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高职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自救逃生知识和技能。

IMG_5379

视频以纪实的风格,直观形象地呈现了火灾的危害及怎样预防火灾,遇到火险时如何灭火,人身安全及自救逃生等基本消防知识。职工们认真看、仔细记,希望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观看结束,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IMG_5384

通过观看消防安全宣传视频,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了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的学习,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