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争”进行时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7:31   作者:刘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109143136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营管理中心全体职工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利用多平台资源持续开展自主学习,进行交流讨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不断扎实理论基础,推进学习再深入,掀起了学习热潮。

通过学习,经营管理中心全员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学细悟,履践致远,将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积极探索发展路径,顺应趋势,勇于开拓,推进分公司多元产业高质量发展。优化内驱动力,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稳固后勤保障。坚持守正创新,奋发实干,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做双实、见行见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