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安全知识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阳原站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11 10:35   作者:张磊

11月11日,阳原站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各班组长及后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分公司关于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通知要求,随后由站领导对此项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一是冬季防火,清理站区、宿办楼内每一个部位的易燃物品,杂草落叶等,控制火源,职工宿舍楼道内禁止吸烟乱扔烟头;二是安全用电,对办公场所用电设施、线路外露老化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维修更换,杜绝乱接线路,使用大功率电器;三是加强对职工初起火灾的扑灭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培训教育;四是站口除雪,将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清理,路面上的除雪工作要边下边除,雪停清理完毕;五是做好公务车及职工上下班安全驾车安全提醒工作;六是要切实抓好极端天气安全生产事故的预防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加强气象信息收集、发布工作,做到早预判、早预警、早预防,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七是对上下班途中票款安全加强防护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夜班班组按要求做好夜查,切实加强现金、票款防盗抢安全防范工作;八是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