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召开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工作视频会

2022-11-10 10:07   作者:承德分公司孙新欣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提高饭菜质量,确保干部职工食品安全和饮食健康,11月9日上午,承德分公司召开食堂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陈冬代表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总部、各直属单位食堂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陈冬对近期食堂饭菜质量、餐厅卫生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食堂人员岗位调整工作进行了部署。为解决干部职工长时间吃一个食堂、一种口味出现的“味觉疲劳”,决定对分公司总部及各直属单位三大食堂实行食堂人员岗位轮岗制,以满足职工对菜品多样化、保持新鲜感的需求。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食堂安全管理工作。严把原材料采购关,加大检验力度,确保食材、配料质量过关;严把餐厅卫生关,对餐具、炊具、餐厅环境定期消毒,确保饮食安全;严把消防安全关,规范用火用电,定期检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确保食堂的消防安全。二是进一步提升饭菜质量,炊事员要以匠人精神精进烹饪技术,从创新上、细节处下功夫,综合考虑色、香、味、均衡营养等需求,在控制成本的基础上,粗菜精做,科学搭配膳食,让干部职工吃的舒心、安全、健康。三是切实做好食堂满意度调查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干部职工的饮食诉求和日后改进方向。

食品安全无小事。参加本次会议的食堂工作人员均表示,会后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改进,不断创新,全方位提高食堂管理服务质量,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幸福感和满意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