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强化“线上”培训,筑牢监督“屏障”

2022-11-10 10:28   作者:宣大分公司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进一步提升纪检委员与廉勤监督员履职能力,11月9日,宣大分公司纪委发挥新媒体作用开展纪检委员与廉勤监督员专题培训,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不放松,筑牢监督执纪最强“屏障”。

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27人确保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同时参与此次线上培训,在各自岗位上观看学习。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分公司印发的《纪检委员与廉勤监督员管理办法》。

此次培训着力解决纪检委员与廉勤监督员“不愿监督、不会监督、不敢监督”问题,有力推动纪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全分公司营造出比学赶超、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升了监督能力和业务水平。

下一步,宣大分公司纪委将继续坚持纪检委员与廉勤监督员管理机制的长效性、科学性,让其更好地发挥监督作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bcb681b960b34fa69c099a3b57065b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