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手绘井盖 美化站区

2022-11-10 14:08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张馨月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

为深入宣贯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丰富站区的文化氛围,11月9日,承德机场收费站组织职工对庭院大门内一处井盖进行手绘。

开始绘制前,主创人员们热情高涨,针对主题、用料、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头脑风暴,经过反复讨论最终达成共识,决定采用漫画这一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绘制井盖。随后,主创人员们分工协作,有的准备手绘工具,有的调配颜料,有的擦拭井盖。一切准备就绪后,书画技艺高超的收费员沈艺手持画笔专心致志开始创作,经过一个小时的绘制,一幅巧妙构思、精心构图的手绘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职工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更达到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目的,为站区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2111010045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