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严厉打击各类逃漏通行费,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2022-11-10 09:28   作者:吴 凡

11月8日13:30分,一辆冀C牌照的一型客车在抚宁收费站X05车道驶出,当班收费员吝静收费时发现该车信息,入口卢龙站,时间为11月 8 日 8:07分。

由于入口站近,而行驶时间过长,引起了收费员的注意。于是立即上报当班班长王俭宏,王俭宏即刻到达现场询问详情,司机含糊其辞,一会说修车,一会说车停在服务区......,怀疑该车可能存在路网内J转行为,班长了解情况后安排疏导员秦晓磊填写京秦分公司收费站出口特情车辆告知书,告知司机暂按卢龙站收取通行费10.18元,并保留追缴通行费的权利,后联系站稽核员通过门架查询后发现其行驶路径为卢龙站-北京香河-抚宁站,应缴 160.44元,实缴 10.18元,经核查、司机认可,补缴了通行费约150.26元。

    抚宁收费站自“大干100天、冲刺四季度”活动开展以来,严厉打击各类逃漏通行费,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增收氛围,实现通行费堵漏增收,全力冲刺全年收费任务目标,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11.9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