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22-11-10 09:23   作者:张玉坤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3cae8e85f4ce4caf2fe57f592d449ef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范能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11月9日,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之际,玉田城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22

活动中,办公室对职工们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具体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火场自救逃生技巧等。在站区内点燃演练火堆,参加演练人员手持灭火器站在上风口对准火焰根部进行喷射灭火,火情在数秒后被迅速扑灭。所有在场职工亲身体验,通过实际操作,真正与消防灭火“零距离”接触。在安全妥善清理演练现场后,消防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全体职工更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防范意识,提升了自救灭火技能,形成人人参与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局面,为玉田城西收费站快速、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保证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