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工会小组开展各类活动 营造温馨氛围

2022-11-10 09:23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十月份以来,东新庄养护工区驻地周边疫情较为严重,不少职工已在单位坚守岗位一个多月,为丰富职工生活,让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在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的指导下,养护工区工会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助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21108141058

一是改善食堂伙食,提升职工幸福感。在征求职工意见的基础上购买了牛奶、鸡蛋等生活必需品;立冬当日开展了“飘香饺子 情暖人心”包饺子活动,在岗职工广泛参与,共叙友谊,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家”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21108141051

二是开展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归属感。工区工会小组积极谋划,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包括乒乓球、台球、跳绳等,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在活动中交流感情,切磋技术,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锻炼身体的同时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更好的服务于日常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08141103

三是举办读书活动,增强职工获得感。工区工会小组坚持开展“周三晨读”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和“四讲四变四锤炼”活动,在学习活动中统一思想,激发斗志,凝聚力量,让激情干事成为职工的自觉行动,自觉投身公路养护事业。

下一步,养护工区工会小组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发展开展工作,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职工素质培养,维护好职工权益,开展好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