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深井站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10 08:58   作者:韩凤娇

11月8日深井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全会精神,确保全体党员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学习上来,真正用党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深井站党支部按照“紧紧围绕报告重点学、紧跟会议议程及时学、紧贴疫情实际灵活学”的策略,认真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还与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全会主题、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义等,以图文的形式让大家更深刻的领悟了报告精神。党支部书记提出此次学习我们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带着感情学、结合历史学、多维比较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刻苦学,准确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展现河北高速人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参会党员深受鼓舞,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的不懈动力,切实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