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工会疫情期间暖心脾

2022-11-10 09:22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黄文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c2663edb710287c551b28c9212b5b47

为进一步落实分公司工会要求,关心、关爱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近日,清东陵收费站工会购买物资,为一线职工送去温暖。

清东陵收费站工会坚持“精挑细选、货比三家”,购买了米、面等生活物资,改善了职工们的生活,同时向职工们转达了分公司党委、工会对站内职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肯定,激发了一线岗位职工们的干事热情。

职工们表示,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分公司党委、工会和站工会的关心和温暖,一定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延伸服务,树立良好的收费站窗口形象,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